搜索新闻

迷雾重重 带你走出商务投影机选购误区

贪图小便宜,购买水货以及窜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09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贪图小便宜,购买水货以及窜货

    一直以来,水货、窜货等产品在市面上都比较猖獗,并且严重扰乱市面的秩序,投影机也面临着水货及窜货等产品的危害。因为这些产品都是通过非常正常渠道进入国内市场的,所以少了很多关税,在价格方面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很多消费者都贪图小便宜会购买水货产品,这也正是水货等产品一直都比较猖獗的一个重要因素。

    但是需要提醒您的是,这些产品由于都是通过非正常渠道流入市场,产品没有经过严格的检测,质量本身就没有保障,而且这些机器厂商是不提供售后服务的,也就是说您节省了购买机器的钱,但是当机器出故障的时候,还是需要自掏腰包去维修。由于水货的维修渠道有限,所以机器的维修周期通常都很长,为了修好机器,不得不等待。

    而窜货的危害性就更大了,窜货是指部分经销商违背公司原则,跨区给其它经销商供货的产品。这样的产品既扰乱了正常是市场次序又使得产品在质保上受到一定的损失,在价格便宜不多的情况下,购买窜货也显得并不明智。

    但面对市面上错综复杂的水货、窜货和正品,到底如何分辨才是呢?其实要分辨他们是不是正品并不困难,对照机身上的编码,拨打电话至当地的厂商服务中心或者全国服务中心查询即可见分晓,毕竟机身编码是每个产品唯一的身份证。

    最后再为消费者送上一篇辨别水货投影机的文章《远离水货 教您鉴别水货投影机的方法》,仅供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