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降价降不停 第十周投影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09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投影机市场一直都处于平淡期,也许商家还都处于调整期,也许商家还都在观望,不管怎样他们都是在等待着最佳的出手时机,所以最近投影机市场上一直都没什么大动作,基本上都是以降价的方式来吸引消费者。如果近期有购买投影机的朋友可以多留意一下市场,看看有没有中意的机器,可以趁机购习。

第十名:富可视LP85W投影机

参考价格:18900元

富可视LP85W:小体格但战斗力强劲

富可视LP85W投影机

    别看富可视LP85W投影机的重量仅为0.9公斤,但是它却拥有着极其强劲的性能表现。比如3000流明的亮度、1280x800的分辨率以及2500:1的对比度,再比如它的DisplayLink USB视频传输技术,一根USB就能搞定所有线缆,同时LP85W还支持Lite-showII无线显示适配器。用户只需要用视频线缆将Lite-showII和富可视LP85W即可使用,不过有一点比较遗憾的是,该机的价格比较高,为18900元。

价格点评:小身材、大智慧、高价格。

第九名:夏普XG-M830XA投影机

参考价格:7600元

新年购机购实惠 第六周十大热点投影机行情点评

夏普XG-M830XA投影机

    夏普XG-M830XA是一款教育会议型投影机产品,整体来看该机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属于中高端机型。它采用的是0.55"DLP芯片设计,使用一枚1:1.15手动变焦镜头,支持4:3/16:9投射比例,其最佳分辨率为1024×768,具有3000流明的高亮度和2200:1的对比度,整机重约2.9kg,具有较强的便携性。此外,该机还拥有快速启动功能、断电保护功能、前置式变频散热排风系统、键锁功能、系统锁功能、安装锚杆、实用演讲工具、音像消音、静止、开机图像、休息定时器等,非常实用。

价格点评:花小价钱办大事情,买XG-M830XA比较超值。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