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09 VTRON(威创)新产品巡展——昆明站成功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7 作者:佚名

    2009VTRON(威创)新产品中国巡展——昆明站于3月18日在昆明圆满完成。本次活动以“机遇•协作•共赢”为主题,搭建了一个VTRON与用户、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平台。

    本次巡展,主要展示了VTRON公司今年新推出的多元化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并向来宾们详尽地介绍了VTRON全新的XLAN系统、Magic处理器、Ark处理器、IMS触摸拼墙系统、LCD拼接墙系统,同时展示了IDB4650、IDB4665和IDB4670,以及这些新产品在各个行业的解决方案。

2009 VTRON(威创)新产品中国巡展——昆明站成功举办


    VTRON的数字拼墙系统已经广泛应用于电力、政府、军事指挥与控制、公安交警指挥、电信和数据网络控制操作、公用事业及交通管理等领域。针对应用领域在大量视频信号接入并显示的现状,VTRON推出了基于全数字架构的XLAN处理器,真正满足当今IP视频监控应用,而无需再添加额外的解码设备;针对对3D图形或海量信息有高速流畅显示要求的应用领域,VTRON推出了技术领先的Magic处理器系统;针对对于输入信号显示质量和实时性有非常高要求的高端场合,VTRON推出了采用全硬件数字化处理技术和独创的160G带宽背板交互总线的Ark处理器,可以实现在大屏幕上对于输入信号的实时化处理和显示;针对高端决策指挥中心,VTRON推出了IMS触摸拼墙系统,提到决策中心的效率与直观性。

    VTRON的IDB交互数字平台及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成为会议的另一个亮点。包括IDB在本地会议、视频会议、消防、培训、交通、军事等行业的应用,都在会上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巡展,VTRON希望进一步加强和扩大与合作伙伴紧密的合作,并向广大客户介绍VTRON推出的针对性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引导和推动更多行业对拼墙系统的需求。并加大对办事处在售前、售中、售后的技术与服务的投入,秉持 “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快速、便捷、完善的本地化服务。

 标签:威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