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周末休闲好选择 买台娱乐投影机在家享受美好时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6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辛苦工作了一周,终于到周末了,终于可以不上班好好地放松一下了。不过您什么选择什么样的方式来度过轻松愉快的周末呢?是出去踏青?还是选择去健身房健身呢?没有新鲜感,而且这两种方式还都得花费很多Money,尤其是在金融危机当道的今天,实在是有点不舍。那么有没有更好地休闲方式呢?当然有,一起去看一下一个网友的周末娱乐休闲方式吧。

    这位网友是一位普通的工薪阶层,他是一位非常“过”的人,平时绝不乱花一分钱。所以他才决定买一台娱乐投影机,说到这儿,可能有人就不明白了,这还叫不乱花钱?买台投影机平时用的机会又不多,这岂不是一种浪费吗?这您就不会精打细算了吧?

    目前市面上一台娱乐投影机的价格基本都在4000元以下,甚至更低,普通工薪阶层买一台绝对不成问题。而有了他之后您在家里就可以看电影、玩大屏游戏、接上一套音响设备还可以在家里K歌等等。这么多的娱乐项目保证你玩的是乐不思蜀,一次性消费即可多次使用。比起出去郊游、踏青、去健身房健身等一次性消费可是省很多吧。

    所以接下来的时间,笔者就为各位网友推荐几款极具性价比,在市面上又很热门的娱乐投影机产品,供各位参考。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