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选购一套称心满意的家庭影院系统

来源:影音中国 更新日期:2009-03-12 作者:解放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人们对精神生活的需求也开始与时俱进,呈现出丰富多彩的多样化发展。在视听娱乐方面,普遍已不满足传统的DVD+电视机的欣赏方式,很多人开始筹建自己的“家庭影院”,想借助家庭影院获得如外面电影院般的声像体验。虽然家庭影院的诞生已有好多年,但在我国,甚至全球远未达到普及水准,一代又一代不断涌现的年轻爱好者因刚入门,自然对家庭影院的认知较少。针对这种情况,特选择几个较多人提出的普遍问题作一解答,仅供参考。

1、什么是HTiB一体式家庭影院?

    HTiB(Home-Theater-in-a-Box)一体式家庭影院(参见图1-4)是一个含有基本家庭影院所必须拥有的大多数甚至全部设备的系统,包括所有扬声器、环绕声接收机,大多数情况下还包括DVD/CD播放机(极少情况下是DVD与 VCR的组合),甚至包括DVD刻录机。与多品牌设备混合而成的分立家庭影院系统大不相同的是,一体式家庭影院虽包括多种不同功能的设备,但仅一个品牌,彼此连接一气呵成,不需要用户花过多的精力进行设备的安装与连接。这些一体式家庭影院都经过了特殊的设计,保证了DVD、功放和音箱互相之间的功率、音色的匹配,同时也显著降低了成本,除少数外,大多数一体机的价格都不是很贵,而且外观设计非常时尚,很适合在家中使用。如果用户是第一次构建家庭影院的入门者,不知道如何去购买和调整,那么,一体式家庭影院是最好的选择。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