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首次增加麦克风接口 爱普生发布四款多媒体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8 作者:echo

    随着天气的逐渐回暖,投影机市场也开始逐渐升温,各大投影厂商也都忙着在国内外发布自己的新品,包括像索尼、日立、宏碁等。这不爱普生也于近日发布了四款液晶投影机,型号分别为PowerLite 84、PowerLite 85以及PowerLite 825和PowerLite 826W。

首次增加麦克风接口 爱普生发布四款多媒体投影机

    值得一提是,爱普生最新推出的这四款投影机产品内置10W扬声器,并首次增加了麦克风接口,演讲者可以通过使用麦克风来达到扩音的目的,使每一个与会者都能够清晰的听到演讲内容。此外像6000小时的超长灯泡使用寿命以及网络功能等也是这几款新品的特色所在。

    另外性能方面,爱普生PowerLite 84/85/825均能提供主流的XGA分辨率,亮度覆盖2600-3000流明,而且均配备了USB接口,实现无PC演示。而PowerLite 826W则能提供WXGA的宽屏分辨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