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尔投影机斩获安徽3529台大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03 作者:佚名

    在刚刚结束的安徽省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的招标中,海尔HR-D628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性能、差异化的研发设计,以及海尔无与伦比的售后服务体系,击败众多参与竞争的其他品牌,一举中标3529台大单。此次中标文化共享项目,除了反应出海尔投影机的专业实力与不可比拟的服务优势外,也可以看出海尔投影机运营思路的转变,从以前单单卖产品转而以提供方案服务为主,以差异化的研发、设计、服务优势获取大客户、大订单。

    本次中标的产品是海尔整合全球顶级零部件供应商资源,打造的一款能适应偏远山区、农村多灰尘,温度、湿度不均等恶劣环境,并保证长时间使用,画质清晰、图像稳定、散热良好的力作。采用TI领先的0.55" DMD DDP2230 图像处理系统和新一代的极致色彩™ (Brilliant Color™)技术,画质清晰靓丽,具有影院级的视觉效果。3000流明的亮度,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中也能投影出清晰的效果。另外该产品采用封闭的光学系统,可以有效阻止灰尘,即使是灰尘较多的场合仍然可以正常使用;内置多组风扇,有效形成内部空气的对流,确保产生的热量及时排出,即使在温度、湿度不均的环境中仍可保证机器长时间正常工作,无需定时关机散热。

    本次投标过程中,海尔的差异化设计更是深深打动了评委。海尔独创“OPEN’换灯设计,让灯泡更换简便易行,只需将上盖开启,即可进行灯泡的更换,尤其是在吊装时,不必拆下投影机就可以方便的更换灯泡。另外,机身控制面板“环形”按键设计,操作简便易行,只需一个按键就可以完成信号源的手动选择,也可以进行输入信号的自动同步。

    海尔的售后服务有口皆碑,本次招标项目覆盖整个安徽省所有的县乡镇,很多偏远地区地形复杂、交通不便,海尔凭借全国36个电话服务中心, 900多家星级服务中心,5000多个服务网点,覆盖全国所有城市和乡村的服务网络, 一举征服了所有评委。用户有任何问题只要拨打海尔400的全国售后服务电话,即可获得7×24×365的全天候售后服务,响应时间更是达到20分钟。

    海尔投影机凭借优质的产品,差异化的设计,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国外品牌占据大半江山的情况下,杀出重围,屡获大单。证明了海尔国际化的研发设计能力与资源获取能力。

 标签:海尔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