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王牌投影机 EH-TW4000图赏

来源:ZOL 更新日期:2009-02-1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08年12月末,爱普生在中国北京举办的“光影魔方”新品发布会上,重点推出了三款家用投影机新品。其中引起众多媒体关注的一款产品,就是采用了爱普生最新的第八代液晶面板的高端1080p高端专业影院投影机——爱普生EH-TW4000

  爱普生EH-TW4000的亮点颇多,除了D7液晶面板之外,该机还采用了HQV Reon VX芯片,加入了DEEPBLACK技术、“爱普生电影滤镜”等多种新技术,画质方面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现在爱普生EH-TW4000已经首先送到了中关村在线投影机频道。关于这款产品的评测我们将在下周一为大家送出。今天,首先带来爱普生EH-TW4000的真机图赏,让大家先睹为快。


爱普生1080p图赏
爱普生EH-TW4000投影机第一印象

  第一眼看到爱普生EH-TW4000投影机,感觉外形与以往的爱普生专业家用投影机相比改变很大。从以往的流线型机身变为这种线条相对明快的设计风格。黑色的耐热塑料做机身,金属银色的镜头为机器增添了一些时尚气息,投影机前面板的中央有一条银色的技术带状装饰,有让投影机的厚度降低的视觉效果,银色和黑色的搭配也非常出彩。

爱普生1080p图赏  爱普生1080p图赏
爱普生EH-TW4000投影机镜头细节

  爱普生EH-TW4000投影机的镜头与以往的型号相比,没有太大变化,用户可以通过水平和垂直方向的调节旋钮来调整投影画面的水平和垂直方向的位置。

 爱普生1080p图赏  爱普生1080p图赏
左:爱普生EH-TW4000投影机散热出风
右:爱普生EH-TW2000投影机散热出风

  上图显示,在投影机出风口的设计上,爱普生EH-TW4000投影机与爱普生EH-TW2000相比,改变较大。由爱普生EH-TW2000的立式栅栏变为爱普生EH-TW4000的横向栅栏设计,加大了出风口的面积,这样的好处是更利于内部热空气的快速释放。

爱普生1080p图赏
爱普生EH-TW4000投影机面吧

爱普生1080p图赏  爱普生1080p图赏
爱普生EH-TW4000投影机主要控制按键

  为方便桌面投影用户对投影机的调节,爱普生EH-TW4000投影机的主要调节按键依然设计在了投影上部的面板上,按键上分别以文字标注了功能,方便用户调试。此次的按键采用了与机身材质相似的塑料,由于按键面积较大,操作也非常舒适。

爱普生1080p图赏
爱普生EH-TW4000投影机采用的主要技术

  在投影机的后部,标注了爱普生EH-TW4000投影机所采用的主要技术,包括HQV、DEEPBLACK、x.v.Cloor、HDMI等。这些技术对爱普生EH-TW4000投影机画质改善有哪些帮助?我们将在评测文章中详细介绍。

本文导航
  • 第1页:爱普生EH-TW4000图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