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机市场逐渐升温 第九周投影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02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时至二月底,天气开始逐渐回暖,投影机市场也随着天气的变暖而升温。在本周可以看到,除了大打价格战之外,也有部分厂商开始陆续推新品了,包括像明基、奥图码以及LG等,这也是否也就预示着投影机市场很快就要告别“冷冬”,开始回暖了呢?相信一定是的。而说到这一周投影机产品的行情变化的话,基本上还都是以降价、送礼为主,另外还有一些比较人性化的促销方式,那就是购机送超市购物券,接下来就一起来看一下本周都有哪几款投影机产品比较超值吧。

第十名:夏普PG-F212X投影机

参考价格:14000元

投影机市场逐渐升温 第九周投影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

夏普PG-F212X投影机

    夏普PG-F212X是去年4月份推出的一款商务投影机,它采用DLP技术,能提供XGA的主流分辨率,2300流明的亮度,并且还具备快速关机、梯形校正等功能,并且还采种DLP密封的光机系统能有效防尘。接口方面,这款机器包括常用的DVI、D-sub、S-Video、复合视频及音频等接口,可以满足商务人士的连接需求。

价格点评:性能比较主流,但是价格比较高,不推荐现在购买。

第九名:爱普生EB-1720投影机

参考价格:13000元

爱普生EB-1720投影机

爱普生EB-1720投影机

    爱普生 EB-1720 虽然身材小巧轻盈,但却丝毫不影响其性能的提升。该投影机的亮度为3000流明,对比度也达到了2000:1,分辨率则为时下主流的XGA。同时,EB-1720还支持短距离投影,只需1.33米的距离就可投射出60寸的画面,为小空间的用户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并且这款投影机还支持快速开关机、密码保护等功能,方便用户使用。

价格点评:性能表现不错,但是性价比比较一般。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