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科视对赢康科技进行认证培训 将在中国建立“授权服务中心”

来源:infoav 更新日期:2009-02-20 作者:佚名

    为了完善科视中国售后服务体系,1月9日—13日,美国科视公司对其中国区总代理——赢康科技公司的技术人员进行了培训。来自美国科视总部的Curtis Lingard. CTS专程飞赴北京,在赢康科技北京总部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技术人员进行了全方位的“科视投影机维修工程师认证”培训。内容包括投影机的工作原理和光路结构、投影机配套软件的使用和设置、投影机软硬件的技术调试、投影机日常维护、投影机部件维修等。

    培训现场

    工程师实际操作

    统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实操训练,培训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参加培训的工程师都感到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在13日进行的闭卷考试和实操测试中,赢康科技共有十二名工程师通过了认证,他们将获得美国科视公司颁发的证书。

    随着培训的结束,赢康科技成为科视“授权服务中心”的工作也在紧张地筹备中,该服务中心的建立将大大加强科视为中国客户提供快速响应的能力,将对科视投影机的调试和维修等服务提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