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色彩更胜一筹 奥图码EX774投影机全面铺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14 作者:echo

    奥图码EX774于08年9月份推出,新年刚过,该机已经开始全面铺货了,有北京经销商给出的报价仅为18500元,这个价格对于一款具备4200流明的亮度的投影机来说性价比相当高。

色彩更胜一筹 奥图码EX774投影机全面铺货

奥图码EX774投影机

    奥图码EX774采用德仪的DLP技术,支持XGA的主流分辨率,4200流明的亮度以及3000:1的对比度,是一款定位高端的多媒体投影机产品。另外,EX774还加入了奥图码独家第三代Truevivid技术&德仪极致色彩技术,针对各种不同的输入讯号,内建独立对应的影像记忆组,可单独针对红、蓝、绿三原色之亮度,对比度及使用者偏好的Gamma做微调,满足使用者的不同需求。同时还搭配TI极致色彩技术,使色彩表现更加真实,画面更立体。

    此外,奥图码EX774投影机采用280W更换式高效能投影专用灯泡,使用寿命在一般模式下为3000 小时。同时,这款投影机具有超高的稳定性能,可实现长时间连续工作,即使几昼夜不间断开机,运行依旧稳定,总持有成本更低,并且还内置四组风扇散热,高效迅速。

    接口方面,EX774配备了DVI数字接口,经由转接头可支持HDMI讯号源;另具VGA、S端子等模拟视频接口;RS232控制接口与Projector ID完美结合,可以在同一个控制界面来控制全部的投影机或是对单台机器做个别控制,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点评:奥图码EX774投影机,4200流明的高亮度不仅让它能提供更加清晰亮丽的画面效果,同时也让它能适合更多复杂的应用环境,而奥图码独家第三代Truevivid技术以及德仪极致色彩的加入让它的色彩效果更胜一筹,更好地为用户服务。  

推荐商家:   北京奥凯腾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88137667 13501368262
传   真:  010-88132319 
地   址:  北京海淀区阜外亮甲店1号恩济西园10#西三厅301,303 
联 系 人:  刘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