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play将在下周的MWC上展示微投产品模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10 作者:佚名

  Explay是微型投影机产品的最早支持者之一,而且目前的迹象表明该公司没有任何可能会放弃微投产品的技术,当他们宣布将在下周的MWC(Mobile World Congress)上展出其最新产品时,我们就更加确信了。

  该产品大小为24×28.6×7mm,并且可输出高达70英寸的图像,支持的分辨率包括VGA、WVGA或SVGA,而功耗仅为1.5W,这表示Explay很可能是目前效率最高的产品,当然分辨率也是目前市场上最高的产品之一。

  但比较遗憾的是我们无法获得更多关于这款产品的信息,该公司可能更多的希望在MWC上给大家点惊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