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购奥图码家用机HD70S送豆浆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苍茫白雪覆盖神州大地,当大红灯笼点燃万家灯火,当璀璨烟花点燃穹穹夜空,当噼里啪啦的鞭炮响彻宇宙,我们又迎来了崭新的一年。在锣鼓喧天的喜庆中,全球DLP投影机领导品牌奥图码又为您增添了一份新的惊喜。凡在2009年12月15日至2010年2月14日期间,于奥图码全国各经销商处,购买奥图码720P家用投影机HD70S,即可获赠价值RMB 399的九阳五谷豆浆机(JYDZ-510W)一台。新的一年,奥图码为您送去多彩缤纷的影像生活,也为您送去健康的人生!

奥图码HD70S投影机
奥图码HD70S投影机

    惊喜还不止于此,凡购买奥图码家用机HD70S,在尊享奥图码独有的家用机三年质保、一年一次免费除尘和健康体检的“红心”服务之外,在整机保修期内,我们还将免费为您的机台更换一颗新的灯泡,让多彩的影像持久绚烂,让新年的喜庆持续延长!

    奥图码HD70S搭载德州仪器DLP Tm 720P DMD Chip芯片,亮度为1300LM,对比度达到4000:1。外观采用白色流线型设计,简洁时尚,小巧易携带,与现代家居环境搭配灵活。色彩方面,HD70S采用了德州仪器的极致色彩技术,同时搭配Optoma独家第三代Ture Vivid和第三代Image AI技术,使影像表现立体、真实,细节表现更细腻。此外,拥有Degamma调整和RGB及色温、色彩空间调整等多项功能,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节影片的色彩和色调。

    HD70S的接口也很丰富完备,包含影像输入、输出接口,更支持HDMI 1.3a信号的输入。常用的D-Sub、Composite 及S-Video,能满足消费者的正常使用要求。此外还支持12V继电器输出,可用来控制电动窗帘和视听室的灯光。

    奥图码一直倡导乐活的生活态度,无论是娱乐机还是家用投影机,当投影机注入家庭,它的角色便是带给人们欢乐,带给家庭成员大画面、多彩、震撼的视觉享受,更增添了与父母、小孩、朋友互动的机会,当亲朋好友围在一起看电影、打游戏时,感受到的是其乐融融的温情,是家庭的凝聚力,是奥图码积极快乐的生活理念。而此次选择赠送九阳豆浆机,更是提倡健康,倡导乐活的细节表现。豆浆富含丰富的植物蛋白,磷脂,维生素B1、B2,烟酸和铁、钙等矿物质,尤其是铁的含量,比其他任何乳类都丰富。从功效上看,豆浆具备预防高血脂、高血压、动脉硬化,增强抵抗力,调节内分泌系统,延缓衰老,美容保健等功效,是目前最推崇的健康饮品,奥图码此次就是要将这种健康的生活理念传达给更多的消费族群。

    严冬,寒意料峭,漫天飞雪。这样冰冷的季节,有什么东西可以带给您温暖?一场精彩绝伦的影片,一杯香浓细滑的豆浆,一份来自奥图码浓浓的呵护。崭新的一年,奥图码将一如既往的陪伴您,共同分享健康、多彩和感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