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让您的影像色彩更真实,更持久 Acer X1130P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IT市场的日新月异, IT产品纷纷面世。作为全球第二大个人电脑品牌公司Acer在今年正式进军中国投影机市场,给喜欢这-一品牌的消费者更多产品选择。此次隆重推出的是以最新的德州仪器DLP技术所打造的超值型投影机——Acer X1130P。

    目前在投影机市场,采用LCD技术的投影机占据着大部分的市场;但是随着德州仪器DLP技术开始慢慢深入,这种局面将被逐渐打破。因为DLP技术使用的镜片其间距只有1微米,加上16微秒的极致反应时间,能够使图像更清晰流畅。有了DLP技术的支持,能使Acer X1130P锦上添花。

让让您的影像色彩更真实,更持久 Acer X1130P

    Acer X1130P

    光有好的技术,是远远不够的。在配置上,X1130P也可以称得上是面面具到。3000:1的对比度,标准4:3的显示模式(支持16:9),10.7亿色的色彩显示,以及2500 ISO流明的亮度调节。不仅如此,X1130P还具有多种投影模式,是正投,还是背投,或者是吊投,一切都可根据您的个人需要来安排,而且配有自动梯形校正和自动对焦系统,让您不再因为显示画面不规则而烦恼。

    Acer X1130P除了DLP技术之外,还加入了多种Acer独有的技术,如Acer色彩保真技术ColorSafe和Acer绿色环保技术EcoProjection。

    投影机长时间使用后图像色彩会变黄或变绿而产生的图像上的不清晰或者颜色失真,Acer色彩保真技术ColorSafe是处理此项问题的关键,利用DLP技术的优势,保证了画面的完整性,让您的工作或者娱乐休闲乐在其中。

    Acer绿色环保技术EcoProjection,顾名思义,是一项为了环保节能而发明的。它的出现,大大降低了投影机的高能耗,不仅让5W的待机功耗降低到1W,并且延长了灯泡的使用寿命(原本标准寿命为3000小时,拥有绿色环保技术EcoProjection后使用寿命为4000小时),也使投影机在工作时候所发出的噪音大大降低(标准模式下为31 dBA,拥有绿色环保技术EcoProjection为26 dBA)。

    为什么说Acer X1130P是一台超值型投影机?因为它就是有那么多令人值得期待的表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