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0中国(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展览会(3月19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主办单位:

    江苏省高校技术物资委员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京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南京商会

    支持单位: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南京农业大学

    河海大学  苏州大学  江南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南京医科大学等100多所高等院校

    协办单位:

    南京市会展业办公室  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承办单位:

    江苏省高校技术物资委员会  南京凤凰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前言

    市场前景  国家强盛,教育为本。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对教育的投入在急剧增加,特别是江苏,他不仅是经济大省、文化大省,同时又是教育大省,江苏省现有中小学8700多所,在校生890多万;中等职业学校634所,在校生150多万;高校122所,在校生近160万。江苏的学校数量和在校生均为全国第一。教育大省对教育设备及器材有着巨大的需求。为了展示先进的、科技含量高的、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教育设备及器材;为给供需双方提供洽谈、交易的平台,我们于2010年3月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2010中国(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展览会”。

    权威主办  “2010中国(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展览会”是由江苏省高校技术物资委员会和中国贸促会南京分会联合主办,是华东地区教育系统,规模大、档次高、权威强的行业性专业展,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行业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我们联袂业内专业媒体和网站对展会进行大力度宣传,全方位组织买家和专业观众,努力为参展商和买家搭建和谐的供需平台。

    大会诚邀海内外业内企业前来参展,开拓市场!大会诚邀业内买家和专业人士前来参观采购!

    日程安排

    布  展:2010年3月17日-18日

    展  出:2010年3月19日-21日

    撤  展:2009年3月21日 下午16:30

    展示内容

    一、实验室仪器、设备与成套系统

    大型试验室分析测试仪器:液相色谱仪、红外光谱仪、X-射线衍射仪、扫描式电子显微镜等;

    测试仪器、校准仪器、探测器及信号感测器:硬度测试计、数字万用表、数字示波器、波形发生器、信号发生器、材料试验机、光学检测系统等;

    分析仪器、生化仪器及配套系统:电子天平、显微镜、比较器、培养器、各种干燥机、真空泵、旋转蒸发仪、增扩仪、样品处理及分器仪器等;

    硬件及软件控制系统:运动控制系统、传感器、可编程自动控制器、实时测量与控制、过程自动化仪器仪表、模块化系统、实验控制软件等;

    医疗仪器及生物实验仪器:医学人体模型、治疗与急救设备、医学模拟培训系统等;

    操作员界面、记录器及显示装置;试验台、操作台及其他基础设备;

    二、电化教学设备

    投影机、屏幕、背投显示系统;视听媒体及成套多媒体广播教学系统;电子白板、视频展台及附属设备;语言实验室及配套设备、软件;远程教学设备与终端;教学与测试软件;教学评估系统

    三、基础教学仪器、设备和材料

    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基础应用产品;教具、模型与教学用品;实验室、教室专用家具;图书、教材、课件、软件、资源光盘等;网上教学支持平台及相关服务;部分职业教育设备与仪器

    四、信息技术与设备

    网络平台、校园管理系统、教学与科研计算机辅助系统、科研信息智能分析系统;多媒体技术;数字图书馆;网络会议系统、广播系统、语音识别及传输系统、校园监控系统、监考设备、校园一卡通系统

    五、校园设施展区

    学校后勤设备、宿舍用品、餐厅用品、文体设施、环保设备、舞台设备、学校课桌椅、学生公寓产品、光电产品、办公通讯设备、图书馆用品等。

    展位规格、广告服务及费用

    ▲  标准展位含三面2.5m高围板、一条楣板文字、一桌两椅、日光灯两盏、5A电源插座;免费刊登300字企业简介。  

    ▲  研讨会:展会期间大会将承办企业相关产品推荐会及技术研讨会,具体服务要求及相关费用请与组委会联系。

    展会宣传

    1.  为保证展览会效果,组展单位将多渠道、全方位对展会进行广告宣传和报道。

    2. 在《现代科学仪器》、《慧聪商情教育市场》、《现代教育装备信息》、《教育设备采购指南》、《中国电化教育》、《信息技术教育》、《中国现代教育装备》、《电化教育资讯》、《中国职业技术教育》、《职业技术教育》、《高校采购指南》等国内权威杂志及现代科学仪器网、5117我要仪器网、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江苏教育装备网、中国教育技术装备网、中国教学设备信息网、慧聪教育网、现代实验室装备网、现代教育装备网、中国教育装备网、中国实验室管理网、中国光学网、中国教育网、中国分析仪器网等80多家专业网站上进行宣传。

    3.  在扬子晚报、现代快报、金陵晚报及电台、电视台等大众媒体上进行宣传报道。

    邀请买家

    1.  广邀买家:组委会印制20万张展会参观券,通过展会主办、协办、支持单位,通过业内协会、学会、商会,通过邮寄、派送、杂志夹送等多种方式,广泛发给业内专业人士和买家;通过电话、传真、短信、电子邮件,广发展会信息,邀请大中学校设备采购人员和专业人士、业内经销商、代理商到会参观、洽谈、采购。

    2.  巡回宣传:选择国内较具规模和影响的同类专业展会,直接面对专业客商进行宣传推广,组织专业观众。

    3.  研讨交流:组委会组织高水平的专业研讨和技术交流会,邀请相关负责人到会交流并参观展会。

    参展手续

    1.   参展单位请详细填写参展报名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传真或寄往组展单位。报名截止日期2010年3月10日。

    2.   参展商从报名之日起,五日内将参展费用汇至组展单位指定帐号,组展单位按参展商的款到先后安排展位。

    3.   参展商汇款后,将汇款单传真至组展单位以便核查。组展单位收到参展款项后先开收据,展会期间开送发票。

    如需参展的企业请至电组委会索取《参展申请表》及展位平面图

    如需参观的企业请至电组委会索取《参观申请表》及参观路线图

    组委会秘书处

    地  址:南京市丰富路163号民族大厦1608室

    电  话:025—84708202 

    传  真:025—84517548

    联系人:焦 恒 中 13851772621

    E-mail:51772622@163.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