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还原真实影像 Acer 跃彩技术Colorboost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年,随着金融危机的阴影开始逐渐消散,再者,东芝宣布退出了投影机的行业,各个品牌的投影机商家开始蠢蠢欲动,想要去填补东芝退出后所留下的那片空白,在09年的末尾,抓住这一最后的契机,逐鹿群雄。Acer,作为全球第二大个人电脑品牌为了更好的能够打造这一品牌,给IT消费者予以更多的选择,正式全面进军投影机市场,主打明星为X1161A。

宏碁X1161A投影机

Acer X1161A机器图片

    Acer 此次推出的X1161A是一款超值型投影机,其采用的是最新的德州仪器DLP技术,相对于一般市场上普遍采用LCD技术的投影机来说,它能够投射出更清晰,更逼真,更流畅的图像。Acer X1161A同时还拥有标准SVGA 800x600的分辨率,最大可支持1080p(1920xx1080),10.7亿色的强大色彩显示,2500 ISO流明的亮度,4000:1的对比度,更重要的是,X1161A能够支持电脑中各式各样的的分辨率以及多媒体的兼容性。这样的配置不仅是在工作上,或者家庭娱乐,都能发挥其强大的功能以满足您的需要。

    Acer X1161A为什么说它会如此出色,不仅仅是德州仪器DLP技术的支持,更离不开Acer独有的跃彩技术ColorBoostII+出色地辅佐。一般DLP技术都采用3色色轮,而Acer的跃彩技术ColorBoostII+采用的是6色色轮,这样一来,不仅丰富了颜色储备,并能通过调整灯泡功率来调整颜色强弱,解决某些图片本身颜色上的差异,还起到对图片润色的作用,使显现出来的图片显得更加逼真鲜艳。在投影时,跃彩技术ColorBoostII+还能更好的与Acer eView Management软件来管理和控制图片的显示。

    X1161A还同时拥有色彩保真技术ColorSafe以及绿色环保技术EcoProjection,通过这2项技术,不但可以延长灯泡的使用寿命,大大减少了运行和待机时的能耗,降低了使用成本,并且让你实际置身于绿色环保行列,为地球更增添一份绿色作出贡献。

    一款好的产品,能够经得起任何的挑战,现在,Acer X1161A已经做好一切准备,随时恭候您的考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