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ONY最便宜投影机ES7 3999元送吊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SONY VPL-ES7是一款面向低端教育市场的投影机,外观小巧时尚,秉承了SONY投影仪一贯出色的工业设计和做工;性能也较出色,能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目前商家正在举行降价促销活动,3999送吊架,非常实惠,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和商家联系。

特价!索尼VPL-ES7商务投影机4800元

    SONY VPL-ES7虽然只是一款低端入门机型,但它仍然具备0.63×3LCD单镜头投影系统、500:1对比度和2000流明亮度等配置。最短投影距离为1.1米,对于较小环境下的使用也具有不错的表现力。支持动态、标准、游戏、生动、影院、发表等多种图像模式,使会议演示更加生动有趣!

    VPL-ES7采用白色机身,整机线条圆润,延续了索尼优雅精致的风格。机身三围是314×269×109mm,重量为2.9kg,便携性能不错。正面采用了大面积的通风口设计,通风散热良好,确保机器能长时间正常工作。此外,这款投影机还具备密码锁、操作面板撤销、防盗锁、防盗棒等安全措施,多种保障,使资料和机器本身都更具安全保障。

  点评:索尼VPL-ES7在功能上也充分考虑了会议用户使用过程中的稳定性能及便携的操作性。可满足多种场合的使用需求。目前商家正在进行促销,喜欢的用户可以联系以下商家购买。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商家名称:北京海龙腾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薛凤金 13911903173  13001012616
         话:010-82488018  010-62682958  010-82486942
    联系地址:中关村E世界大厦A座9层932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