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D功能成趋势 支持3D功能投影机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21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3D技术是今年09年显示市场上的最主要趋势,在各大展会上,采用3D技术的不仅是投影机,包括电视和大屏工程等诸多产品都开始采用这一技术,而投影尤其适合于3D技术的开发。

    其实,人类在很多年以前就已经在3D显示方面开始了探索,其实3D显示的基础原理并不复杂,它主要利用了人眼的视差原理,通过给观看者左右两眼分别送去不同的画面,从而达到立体的视觉效果。利用一这原理,目前3D投影实现效果主要有三种,分别包括:气体成像式投影机、双投影式投影机以及优派120Hz 3D投影机+Nvida 3D眼镜。

    目前来看,第三种方式对投影幕、投影机的亮度没有特殊要求,是目前市面显示效果最好、最便宜的3D解决方案。它是采用投影机输出120Hz的刷新频率,分别向两只眼睛传输各60Hz且具有视差的画面,Nvidia的偏振眼镜则保证左眼只看到左眼的画面,右眼只看到右眼的画面,从而利用视差原理实现立体显示效果。

    现在市面上已经有不少厂商都推出了支持3D功能的投影机产品,包括像明基、宏碁、优派等,另外像奥图码和三菱也都已经在国外发布了他们的3D投影机。可以说DLP投影机阵营主要支持厂商悉数到齐,这足以说明3D不再是少数品牌、少数产品的嚼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厂商加入到3D投影机行列。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