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近一点,再近一点 Acer 超短焦投影机 S52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Acer公司投影机系列新产品又有了新动向,发布了最新的投影机——S5200。Acer旗下的投影机共有4大系列:专业,超值,便携,家用。S5200则是专业系列里的一员,秉承了其系列性能优越等一系列特点。

    超短焦S5200为之前S1200的全面升级机器,机器不仅咋硬件方面得到了加强,而且在各个软件和支持方面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近一点,再近一点 Acer 超短焦投影机 S5200

    2500:1对比度让画面层次分明,1024 x 768的标准分辨率呈现锐利的细节,134百万色释放出强大色彩显示,3000流明的亮度还原一个真实的画面。S5200可随意摆放,任你喜欢,如:橱窗展示、共享空间、电子画展、游戏、展览展示、高档商业机构前台等场合。是吊顶?是近距离摆放?Acer S5200短焦投影机无论是应用在家用、商务、教育、公共显示等市场,其都将会是您的好帮手。

    S5200非常便于携带,其约3公斤重加上299×229×93mm的三围以及Acer壁冷技术,让您无需等待,即可打包带走。   

投影距离

画面长度

对角线长度

近似尺寸

1.45

2.30

2.875

113.189英寸

1.25

2.00

2.5

98.425英寸

1.00

1.70

2.125

83.661英寸

0.80

1.35

1.6875

66.437英寸

0.60

1.00

1.25

49.216英寸

    投影尺寸:1米=39.370英寸,1英寸=0.0254米

    S5200拥有较多的PC和视频兼容性,还支持多种输出接口,除了常用的VGA、S端子以及RS232和若干音频接口外,HDMI接口也是一大亮点。 HDMI不仅可支持数字信号传输,而且可以支持高达1080P的数据流信号。

    S5200拥有Crestron网络控制技术,它可提供所有设备的监测, 控制和A/V资源及环境系统的报告,您在远程亦可通过网络来进行操作。

    Acer的投影机都有融入其独有的特色技术,Acer色彩保真技术ColorSafe可以使您在长时间使用后,机器依旧保持高色彩的显示效果。Acer的跃彩技术ColorBoostII+让您的图像显示更为清晰逼真,画面流畅。绿色环保技术EcoProjection让您的机器以更低的成本来运作,节约了80%待机的使用成本。这一切的一切,只为得到您对Acer产品的满意。

    Acer这个品牌一直致力于高端产品的开发,其在电脑领域的发展有目共睹,相信在投影机领域也将会有更好的产品,让喜欢Acer这个品牌的人敬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