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洋新型号投影机上市 倍受用户青睐

PLC-XU1060C、PLC-XM1000C、PLC-XM1500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11 作者:晨曦

    日前,三洋电机推出多款主打的工程及教育系列的投影机,其中有工程投影机新品PLC-XM1500C以及PLC-XM1000C以及教育携型液晶投影机PLC-XU1060C,这三款产品凭借人性化,专业化的设计,向广大的消费者证实了三洋的产品创新能力和市场的洞悉能力,为客户带来了更高端,更贴近客户使用需求的投影产品,再度彰显三洋在投影机领域的风采。

    三洋多媒体液晶工程投影机新品PLC-XM1500C以及PLC-XM1000C具有更高的亮度,更灵活的应用以及更可靠的运行。其搭载具有高可靠性的新型无机液晶面板光学引擎,释放出6000 ISO流明和5000 ISO流明的高亮度,以及1000:1的高对比度表现。可以广泛的应用于如大型报告厅,会议室和礼堂等,同时也适用于在明亮的场所做数字广告展示。

    三洋PLC-XM1500C以及PLC-XM1000C配备了主动维护型过滤系统 (AMF),其可以防止灰尘进入投影机,有效保持投影机的性能。通过内置气流传感器以及气压传感器检测的入气量,以及气流阻塞的变化,如果气流量过低,过滤器会自动更换过滤网,免除了手动清晰过滤器。并且滤芯更换周期大约是10000小时。 有效提高了可靠性,同时降低维修费用。当过滤器使用完时,会在屏幕上予以提示。

    PLC-XU1060C是三洋刚上市的一款应用于教育行业的便携型液晶投影机,拥有卓越的4500 ISO LM的高亮度和对比度,使它的优异性能可以媲美大型多灯模式投影机,为应对教育应用的需求,PLC-XU1060C拥有简便的设置功能,可以自动搜索输入信号源并予以显示,并且在提供“屏幕指导功能”提供了一个在搜索不到信号源的状态下,以图解方式显示PC与投影机的连接方式;同时,四角梯形校正功能可以通过四个角来调整体形画面失真,还原完美影像画面;PLC-XU1060C在具备丰富的输入/输出端口的同时,还具备了RJ-45有线局域网端口,实现通过网络即可对投影机以及灯泡应操作时间进行管理,有效的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因三洋PLC-XU1060C的仅3.4kg的便携型以及强大的功能,可以被广泛运用于商务、教学、大型会议等各种场合。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联系人 :梁杰   13146603935
    24小时热线:13146603935。
    电话:010-62968223/7276转807   梁杰 手机:13146603935
    E-Mail:liangjie_2000@163.com QQ:408419256最终理想成交价格来电咨询。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