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宣布推出在线商店迎战苹果iTunes

来源:互联网 更新日期:2009-11-21 作者:佚名

  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将推出在线商店服务,以出售音乐、电影、书籍等其他可下载的手机应用软件。

  索尼正学习Apple's playbook的设计风格。11月19日,索尼对外宣称将推出在线商店服务,出售音乐、电影、书籍等其他可下载的手机应用软件。但索尼高层管理人员并没有具体说明这款被人们暂时称为“索尼在线服务”的在线商店何时上线以及具体会是什么风格。索尼在东京举办的管理战略会上宣布,在线商店的主页和苹果iTune商店的主页有一些相似之处,索尼也非常希望这个商店会将旗下产品与其强大的数字图书馆连接起来。

  自从2006年中期接手索尼以来,提出新的软件策略一直是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霍华德·斯特林格的首要任务。但调整过程一致不大顺利。长期以来索尼公司都是因其在平面Bravia电视、Walkman音乐随身听及Cybershot数码相机方面的顶尖设计而占得一席之地。索尼一直在利用软件来艰难的维持优势地位。

  分析人士称,研发新的软件来出售一系列在线服务和内容是索尼提高其财富最大的希望所在。“索尼过去太过专注硬件的研发,现在不得不集中精力开发网络产品,向消费者提供数字娱乐产品。”

  全球经济衰退沉重打击了索尼的业务,营业额增长缓慢。由于消费者削减了在电子产品领域的开支,索尼公司声称他们正面临着第二轮的直接亏损。截至2010年3月的本财政年度,索尼预计运营亏损将增加6.74亿美元,而去年这一数额为亏损26亿美元,销售收入预计下降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