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博德一体化可升降交互式电子白板问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深圳市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经过精心设计,推出了一款艾博德一体化可升降交互式电子白板系统。这款电子白板系统集成了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短焦投影机、可升降短焦支架、音箱,做到了电子白板周边产品的四合一,再搭配艾博德不断更新升级的专业教育用的DrawView软件,引起教育行业内的普遍关注。

    交互式电子白板代替普通黑板实现互动式教学,渐渐得到了学校老师和终端客户的认同,新颖的教学模式也得到了众多学生的热爱,但是考虑到长焦投影机的投影光线长时间直射到教师的面部,会对眼睛会造成危害,靠近白板时的投影阴影也会让学生造成视线的阻碍,这样给师生身体健康和教学带来诸多不便,于是出现了短焦投影机逐渐取代长焦投影机,这也是行业内的一个趋势。

    电子白板应用在学校或者培训机构,每个使用者都会有身高的区别,这样就要考虑到电子白板的安装高度问题了。电子白板挂得太高,对使用者的书写和操作很不方便;如果太低,坐在教室后面的学生的视线会受到影响。针对这一点,艾博德科技设计了可升降的短焦支架,一方面可以搭配短焦投影机,另一方面可以上下移动电子白板,任意调整板面的垂直高度。把两种主流的配置集成在一起,形成一体化的电子白板系统,这样人性化的设计得到了用户的垂青和赞扬。

    考虑到中国的国情,学校的教室一般相对比较宽敞,学生人数较多,这就提高了对电子白板音频的要求,而且多媒体的画面和音质会让互动教学丰富起来。于是在艾博德的电子白板系统中还加入了多媒体音箱,让师生能更便捷的进行互动教学。 

艾博德一体化可升降交互式电子白板问世

    iboard一体化可升降交互式电子白板系统的推出,再一次印证了深圳市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的自主创新精神,艾博德研发团队敢于革旧陈新,专注于创造人性化的产品,为教育行业的硬件设备的提升而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