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郑州广益天地何爽:Acer投影机是一支潜力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从2007年下半年Acer投影机正式进入国内市场,到今年宏碁方面已经将09年的销售目标值定位在了三万台。在短短两年的时间,Acer投影机可以说是实现了完美的开局。另外,在这两年的时间里,ACER投影机通过神州数码不断对渠道进行扩充,截止目前位置已有多家投影代理商成为ACER投影机区域代理,郑州广益天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就是一家对ACER投影机非常看重的代理商之一。近日,投影时代网与郑州广益天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爽进行了交流。

郑州广益天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爽

郑州广益天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爽

    何爽首先介绍了郑州广益天地相关情况,他说,郑州广益天地多年以来致力于多媒体投影显示领域,同多个知名投影机品牌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是松下、雅图、Acer等知名品牌投影机河南区总代理,可以说在中原地区投影界有着不错的口碑,积累了不少的渠道和客户资源。

    在谈到为什么选择Acer投影机时,何总表示,主要是看重Acer投影机且有较强的品牌拉力。特别是近年来其不断加大自有品牌产品的市场发力,对渠道的支持非常大,这些都是公司比较看重的。另外,该投影机品牌产品的引入,也符合公司走多元化品牌运作的思路,有利于增强公司的业务稳定性。

    何爽告诉投影时代网,作为全球领先的IT企业之一宏碁其实很早就进入了投影机这个领域,并一直与德州仪器(TI)合作,主要走DLP技术的路线,并很快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例如在欧洲市场,宏碁投影机已跻身市场前列,这也体现出其出色的产品品质和市场竞争力。对于蓬勃发展的国内投影机市场,宏碁虽然进入略晚,但同样也是进步非常之快。何总认为在目前众多的投影品牌中,宏碁是一个潜力股,其产品线比较齐全,欧洲市场占有率比较高,加之日系品牌受经济危机的冲击,宏碁将会成为投影行业的一个领航者。

    对于Acer投影机具体对渠道商有什么支持时,何爽表示,Acer是比较理解代理商的,不会给渠道商带上硬性指标的帽子,是根据市场本身的现状来和渠道商共同制定相应的市场目标。除了理解外,Acer还在产品培训、售后服务以及在一些项目标单上是给予很大支持。他还表示,针对该产品的下一步市场运作,公司将会继续依托于既有的专业渠道体系,进行产品市场的拓展。同时,也会针对性的开拓一批新的渠道伙伴。有着投影机产品运作经验或电教行业开发背景的传统经销商,将会成为公司渠道招募的首选

    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今年投影市场呈现出一个什么样的格局时,何爽说。目前国内市场是处于洗牌的阶段,有综合实力的代理商更显优势。另外,受经济危机的影响,其他日系品牌或多或少都有变化,如东芝投影机的退出、松下、NEC等传统投影品牌的总代的调整,这都给了国产投影品牌以机会,而今年从他们走货情况来看,Acer和雅图等品牌凭借着良好的性价比优势获得不少的销量.如Acer这样有着品牌号召力的投影品牌的异军突起,这让我们更看好,明年国产品牌在国内投影市场中的表现。

    何爽说,Acer投影机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他希望Acer和其总代理神州数码公司应该在明年继续扩充在业界品牌号召力,采取多种市场宣传模式,通过各种投影专业性媒体的宣传和曝光以便能够给他们这些渠道商以更多的信心保障。何爽最后表示,只要Acer投影机是真心想在国内投影市场大干一场的话,相信凭借Acer的品牌的综合实力,应该能在国内投影市场拼出一片天地。

   

 标签:Acer投影机宏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