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亮电子将参展InfoComm China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行业领先的InfoComm China 2009 (2009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09年11月9-11日登陆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展会旨在为系统集成商、经销商、分销商和来自各垂直市场的企业决策者、IT/通信/视听工程师及采购经理等提供全面的视听技术及解决方案。

    作为针对中国市场的视听行业盛会,我们达亮电子也积极地参展,此次参展产品有我们达亮自行研发生产的液晶灯箱,触摸桌,以及设备配套的核心配件等等。公司并且本着强烈的民族使命和积极的创新意识,遵循以价廉物美和他无我有的经营理念,以服务求口碑的宗旨,将自己专业的显示产品立足于广告传媒和动漫游戏行业(放眼视频会议与多媒体教学领域)。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公司正携手行业内顶尖企业合作向相关业务进行延伸,逐步形成以达亮为核心的多元化集团公司,誓将达亮打造成中国专业显示产业的重量级生产企业。

    欢迎各位行业人士到展会参观我们公司展品,并与我公司人员进行交流合作,我公司人员将以无比的热诚欢迎您;同时,您将会为我们展会的展品所惊叹。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标签:达亮电子InfoCom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