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富可视“深蓝”投影机喜获工行高度认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富可视“深蓝”投影机获得了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分行的首批订单,同时也为“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打了个漂亮的大胜仗。用富可视相关负责人的话讲,“这的确是一件令人欢欣鼓舞的事情。这批订单的来之不易只有经历过整个招投标过程的人才能真正体会得到。而事实也证明了,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都是同样过硬的。”

富可视“深蓝”投影机喜获工行高度认可
富可视“深蓝”投影机

    之所以被富可视说成“来之不易”,是因为作为采购方的中国工商银行对投影机有着甚严的要求。比如:在售后服务方面,工行的相关领导就首先提出了一定要选择优于同类型其他品牌的产品,而目前也只有富可视一家可以保证“产品享受三年质保、灯泡享受一年质保”的最高服务承诺。富可视利用其技术优势和大恒创新的渠道资源在北京、上海、广州等重点核心城市建立了多个配件库,并在国内多个省市设立一级维护中心;建立以富可视专家技术团队为主导的800服务中心(800-888-9288),推广“3+1”贴心服务策略,并以此进一步加强对用户服务的协作与配合。所以中国工商银行当仁不让地选择了富可视品牌。至于该品牌旗下什么机型适合他们使用,富可视销售人员则给出了“深蓝”系列的推荐和选择。据他们讲,虽然是在会议室这样既不恶劣又不苛刻的日常应用环境里,但是工行的工作人员却非常强调产品性能和品质的绝对保证,像操作性的简单、便利、人性化、长时间工作的高度稳定状态、达到国际标准的节能要求和使用新的环保材料等等。综合来看,只有富可视“深蓝”系列完全符合他们的要求。

    目前,富可视“深蓝”投影机已经陆续就位上岗,而该品牌产品的优异性能和服务保证也将在工行的日常工作中显露无遗。再严苛的用户要求,只要遇到过硬的产品也能轻松满足,此次富可视的中标案例就是一个绝佳的证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