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安防显示终端进驻汶川县人民医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10月30日,汶川县人民医院启用仪式在新建成的汶川县人民医院区内隆重举行。据悉,建成后的新汶川县人民医院总占地面积20840平方米,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拥有200个床位,设计门诊容量600人/日,在功能上集医院、急救控制中心和康复中心的功能于一体,该医院是汶川县内设施最先进、功能最完善、最现代的综合性医院。汶川县人民医院的安保工作依然是重中之重,作为启用仪式所在地的主会场——汶川县人民医院,在监控显示终端方面采用了创维的监视器和大屏幕拼接产品作为其安防设施的显示终端。

    与众多医疗部门的安防设备招投标类似,中标产品必然要经历过五关斩六将的程序,据承担本次建院建设的工程商介绍,该医院是对口援建项目中单体规模最大、投资最多、工艺最复杂、建设工期最紧的项目,在建筑设计上,严格按照地震断裂带的退缩要求,结构设计抗震度数为9度,保证了建筑的抗震性能而又经济节约,外立面装饰融合了现代气息与羌族文化。在安防工程系统方面,难点在于涉及的人流量较大,监控点复杂,设备运行时间长,最终创维的监视器和大屏幕拼接产品均获得了专家组和工程商的一致认可,据了解,整个医院监控系统从架设到试运行都非常成功,可以预见这又将成为创维监控显示系统的一大标志性工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