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汉王科技助力首届中国动漫艺术大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17 作者:叮当

    由文化部等十部委主办的首届中国动漫艺术大展于10月26日至11月18日在北京中国美术馆隆重举办。作为国内首届国家级高水平动漫艺术盛会,本届展会吸引了社会各界朋友的参与。汉王作为数字书写行业领导企业,携多款产品大力支持本届展会。

汉王电纸书

汉王电纸书

    动漫作品展示区,汉王展示了最新的电纸书产品。电纸书是近年兴起的采用电子墨水技术的显示产品,用户可以在一部小小的掌上电纸书上在线浏览、下载、阅读动漫等图书,可代替传统纸质出版物。

汉王电纸书

    现在,很多动漫作品已经实现了以电纸书的形式发行。

汉王

汉王电子书签名板

汉王

    三层展会大厅处汉王展示了电子书签名板,该产品可实现文字、图像的输入,吸引了众多观众参与。

    五层入口处汉王展示了十分有趣的互动投影系统。参观者站在操作台前,其面部表情就会被摄像头拍摄下来,识别之后,会将该表情赋予屏幕上的动画人物,实现参观者与漫画人物的实时互动。

汉王

观众体验汉王绘图板

汉王绘图板

    目前全球掌握绘图板生产技术的厂商屈指可数,汉王2003年推出拥有中国自由专利技术的无线无源数位绘图板,成为少数掌握该此核心技术的厂商之一。多年来,数位绘图板已经作为传统纸质绘画的替代品在插画、漫画、工业设计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