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博德远程互动教学亮相重庆普教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10月19日-21日,第5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美丽的山城重庆拉开了帷幕。作为交互式电子白板,交互式大尺寸平板电视触摸屏的领先者,红外技术人机交互产品的专业制造商,深圳艾博德科技( iBoard )携带了多款经典产品出席了此次盛会。

远程“零距离”互动教学--艾博德远程互动教学亮相重庆普教展

    除了能与教学、会议完美结合的i-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和Toucheasy红外触摸电视电脑一体机之外,一直勇于创新并致力于为现代教育形态的现代化建设的艾博德人为了迎接信息化社会的挑战和现代化远程教育的发展趋势,又实现了许多重大技术突破,成功开发了一整套远程教育系统,并在此次展会上完美的展示给了大家,吸引大批访客驻足参观了解。

远程“零距离”互动教学--艾博德远程互动教学亮相重庆普教展

    此套远程教育系统是帮助老师和学生实现远程教学的网络系统,实现跨时空的教育资源共享,完全实现远程“零距离”互动教学。

    在这里,老师可创建虚拟教室,管理教室和学生信息。并可进行视频或音频授课,课堂上老师和学生可通过文字交流,截屏,多人语音,视频,或结合艾博德自主研发的DrawView教学软件等多种方式进行互动同步教学,课堂上,老师可以控制所有人的麦克风,摄像头,和DrawView的开关,并可制定相关同学进行板书演示,与大家共享。同时还有发动投票系统和结果统计显示,老师可完全掌握学生知识掌握的情况。
为了鼓励资源共享,最大化利用教学课件资源,此系统还设有金币系统,奖励上传教学资源者或开办课堂者。

    iBoard演示人员将两台电子白板连接到一个网络虚拟上,完美流畅的给大家演示了各种最新的功能,再次成功的展示了艾博德人的创新精神和科技技术实力。

    此系统可让全球各地的用户进行即时沟通并实时共享数据信息,让用户之间的交流和协作变得更加方便。世界各地的学生、教师、行政人员和商业人士都可以使用本系统进行相互协作、提高工作和学习效率。

远程“零距离”互动教学--艾博德远程互动教学亮相重庆普教展

    艾博德人勇于创新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诚信正直的作风,带给大家优质的产品,凭借着精湛的技术实力,周到的服务,和业界良好的声誉让艾博德成为此次展会上令人瞩目的焦点。短短三天的展会,艾博德(iboard)就给来自全国各地的观展商及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广泛赞誉和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