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瓷OPTEC展出微型投影高反射高耐久性反射镜

来源:日经BP社 更新日期:2009-10-17 作者:佚名

  京瓷OPTEC开发出了可提高超小型投影仪的高反射镜耐久性的量产技术,并在“CEATEC JAPAN 2009”上进行了展示。

  此次开发的反射镜,其反射膜材料没有采用原来经常使用的Al(铝),而是采用了反射率更高的Ag(银)。另外,还采用了长时间使用时Ag也不易腐蚀的制造工艺。

  具体方法是在底板上蒸镀Ag膜之前先进行切割。一般情况下都是在蒸镀金属后再切割,不过这样一来就容易从切割截面开始腐蚀。通过切割后再进行蒸镀,即使在有湿度和盐水等的条件下,也可以抑制反射率的下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