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搭建“一对一”数字化教与学

——汉王班班通新版亮相重庆普教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58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于10月19日在重庆市召开,展会为期3天。此次会议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协办,是中国普通教育产业最顶尖的展示平台。作为最主要的参展方之一,汉王携全新无线“班班通”多媒体教学方案在展会上隆重亮相,吸引了众多的目光。据悉,这是继烟台普教展汉王无线多媒体教室首次亮相后的又一次重要亮相。

    “班班通”是汉王为响应教育部提出的“班班通、堂堂用”工程目标,在充分了解实际用户需求的基础上,集成整合当前IT技术发展的最新技术,推出的高科技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此方案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教育部、各省市教育厅(局)及广大学校教师的认同。

    汉王“班班通”解决方案,通过先进的手写输入设备、无线通信设备,形成手写、无线多媒体教学环境,配合丰富的协同教学软件、课件与资源,其人性化设计,让广大教师“便于使用、乐于常用、方便妙用”,真正实现了“班班通、堂堂用”的目标。而此次展出的“班班通”方案在原有的基础之上做了进一步升级,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提供完整型、标准型、经济型、移动型、智能型以及“电子备课室”等细分方案。

    展会现场,汉王以现场教学的方式,向教育行业用户系统地展示了其“班班通”方案在教学中的应用。记者看到,现场教学演示主要包括电子白板、手写屏、手写本三个平时教学常用的场景,以及“金华科”模拟数理化实验、“高效英语”课堂英语练习等,展示了“班班通”带来的、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教学模式。这被校阅专家称为“一对一数字化教与学”的新教育模式,将“班班通”的突出优势展现的淋漓尽致。

    特别是英特尔与汉王合作的学习系列中的汉王电子书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汉王电子书包是汉王科技与英特尔联合开发的专为中小学生定制的新一代学习产品,它基于英特尔学生电脑CMPC硬件平台,具有触摸和手写、识别功能,是汉王“班班通”学生机的解决方案。 

搭建“一对一”数字化教与学

    电子备课室是汉王“班班通”此次展出中的另一个亮点,现场演示中,电子备课室有效的解决了教师在备课时,大量文档需要录入、编辑的问题;其独有的手写识别、公式识别等功能,更是突破性的解决了理科老师的电子备课问题。在使用时不受具体场所限制,实现随时随地备课,是“班班通”方案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汉王相关负责人表示,汉王在教育行业的杰出产品不仅仅只有班班通,还在其它方面有着不断的探索。现场展出的人脸通史全球首款嵌入式人脸识别机,利用这些尖端的技术,汉王还专为教育行业提供幼儿接送管理、学生出入校管理、考试身份识别(适用于中考、高考、各类专业考试)、门禁考勤等系列解决方案。将来还会逐步衍生出更多的适合教育行业的产品。

    作为民族品牌的领军,汉王对整个本土教育信息化行业起到示范作用。为这一行业技术、产品的协作与整合起到教科书式的指导意义,这也将促使中国教育的改革和发展步入快车道。

关于汉王科技:

    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自成立以来,汉王坚持“专注成就精彩、创新引领未来”的经营理念,长期从事“以模式识别为核心的智能人机交互”技术的研究、开发、应用和推广工作,主营手写识别与笔迹输入、光学字符识别(OCR)、生物特征识别、智能行为识别技术等软硬件产品、技术授权和技术服务,是国内知名的拥有多项国际领先技术的以模式识别为核心的智能人机交互技术与产品提供商。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hanwang.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