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谈中电视讯智能双灯热耦合机芯技术优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8 作者:佚名

    中电视讯是国内最早推出智能双灯型DLP投影单元的厂家之一,目前已在国内上百个项目得到应用,并成为国内多个行业(如城管、环保等)的技术参考标准。

    DVW XX20系列双灯投影单元核心部件采用全新设计的新一代光学引擎,画面亮度、对比度和色彩都有了飞跃性的提升,在照明方式上采用了先进的双灯热备份系统,可以根据用户实际情况选择单、双灯的工作模式,满足用户的特定需求。

    新一代智能双灯热备份投影单元采用两只飞利浦新款132W UHP灯泡,单只寿命更延长至8000小时。

深圳市中电视讯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中电视讯有限公司 (CECV) 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CEC)投资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集高端大屏幕数字光电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朮企业,是中国电子数字光电显示设备的研发及制造基地。

    公司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以及完善的生产能力(拥有深圳及苏州两大生产基地),推出了包括DLP大屏幕数字拼接墙、多屏图像控制器、DLP数字光学背投、交互式数字显示平台等一系列高端数字光电系列产品,产品行销海内外。公司拥有精良的素质,一直推行可靠保证的质量管理。中电视讯的工厂获得国际ISO9001:2000系列质量保证标准体系认证,主要产品已经先后通过了中国CCC认证、中国赛宝实验室检测以及中国软件产品评测中心(SSTC)的监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