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降价风越刮越浓 新年第3周十大热点投影机行情点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17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眼看农历新品就到了,各大投影厂商在忙着做新的一年内市场规划的同时,也不忘打价格战。在本周里,投影机降价风可以说是越刮越浓,主要还是以一些娱乐和家用机型为主,当然也不少了商务机,都希望能在春节这七天长假里获得一个好成绩,也算是为09年开个好头。作为消费者,如果您也想购买一台投影机的话,不防趁节日期间多留意一下投影机的市场行情状况,好看准时机立即出手。下面就赶紧为您送上09年第2周的十大热点投影机行情点评情况。

第十名:富可视LP85W投影机

参考价格:21000元

买富可视LP85W送华硕Eee PC S101

富可视LP85W投影机

    富可视LW85W是前不久推出的一款宽屏商务便携投影机新品,该机采用0.65英寸宽屏DLP芯片,支持极致色彩技术。分辨率1280×800,可与市面中主流宽屏笔记本兼容,提供最佳显示效果。和其他富可视投影机一样,富可视LP85W同样使用自定义的6色轮配合富可视自行开发的算法,可更大限度的发挥色彩表现,其对比度达到2500:1,亮度更是高达3000流明。近日该机正在促销,售价21000元送华硕Eee PC S101笔记本一台。

价格点评:捆绑销售比较有创意,但是这个价格能不能接受还要消费者自己考虑。

第九名:索尼VPL-EX50投影机

参考价格:5199元

索尼VPL-EX50投影机

索尼VPL-EX50投影机

    索尼VPL-EX50是一款外观设计比较时尚的商务投影机,该机采用了0.63英寸的液晶面板,最大分辨率为1400×1050,标称亮度为2500流明,对比度为900:1。此外还配备了4秒快速启动、六种图像模式、密码认证系统、静帧功能、4倍数字变焦等功能,非常人性化,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值得一提的还有EX50采用了Sony首创的无机配向膜技术所制造的“BrightEra”液晶面板, “Bright Era”芯片不仅减少了光的泄漏,增强了画面对比度,更重要的是提高了液晶面板的耐光性, 极大降低了紫外线对面板的损害。

价格点评:新年惊喜价,推荐选购。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