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宽屏”输出 NEC NP4001+新年新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12 作者:佚名

  NEC NP4001+是今年NEC的最新机型,作为NP4000+的升级,突出装载了全新WXGA芯片,拥有宽屏输出,同时该继承前作工程特性,是一款性能强劲、应用全面的工程投影机。目前该机最新报价52000元,有意向的用户可致电商家进行详细咨询。

  作为NP4000+秉承了NP4000+高画面、高稳定性能的优势,最突出的亮点是拥有一个WXGA芯片,分辨率可达1280*768,支持宽屏放映,除了具有更宽、更符合人的视觉工学的视野外,还可以显示更多的信息,让广大用户真正体验到“宽屏”投影所以带来的独特魅力。

   同时,NP4001+也是一款采用双灯系统的投影机,单灯情况下可达到2200流明;双灯情况下可达到4500流明。而且借助自动灯泡切换系统,NP4001+可支持7*24小时不间断使用,尤其满足监控环境下对投影机的特殊要求。不仅如此,NP4001+还采用了动态黑技术,可实现2100:1的高对比度,画质表现清晰流畅。

  NP4001 +配备了两种可替换色轮:一个4段色轮(红,绿,兰,白),一个6段色轮(红,绿,兰,青,紫,黄),能够由用户自主更换。色轮运用了极致色彩技术(BrilliantColorTM),有效提升色彩表现力,投影时能够将自然景色逼真地呈现出来。另外,考虑到用户的多种环境放映需求,NP4001+还配备了五种可选镜头,支持40-500英寸屏幕投影,用户可在无工具协作的情况下随时更换镜头,操作十分轻便简单。

  此外,NEC NP4001+还具备许多其他的功能,譬如:自动开机、直接关机、光学镜头位移、自动梯形校正……其全面的功能、简单的操作和人性化的设计无疑都体现着NEC先进的技术实力,这也确保了产品超高的稳定性能和优秀的画面质量。

  经销商:北京华融诚信科贸中心
  联系人:王先生
  手
 机:13366628002
  电
 话:010-86302281
  地
 址:海淀区海淀镇草桥7号农林委410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