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历经坎坷 依然坚挺 细数08年度十大明星教育投影机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16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一直以来教育投影机都占据着国内投影市场的半壁江山,教育投影机市场更是各大投影厂商最为看重的一块宝地,但是08年由于种种客观因素的出现改变了这种局面。年初突如其来的雪灾、5.12四川大地震等无不影响着教育市场的发展脚步。另外伴随着07年以政府主导的百亿工程的落幕,使得整个教育投影机市场的增长开始放缓。

    虽然教育市场的增长趋于缓慢,虽然各大厂商相对而言也减少了在教育市场的投入,虽然各大厂商08年在教育市场的收获不是很多,但是这也并不能证明些什么,厂商们依然不会放弃教育市场,他们依旧会对教育市场充满信心和希望。

    尤其是当四川灾后的教育重建以及山东等省提出的“绝色班班通”工程等消息发布之后,确实再一次给教育市场带来了新的机遇。另外随着整体经济的逐渐恢复、政府为了扩大内需而带来的大量资金投入以及三四级城市在教育方面的投入越来越大等等这些因素对于教育市场也起到了很大的带动作用。

    回顾08年的教育市场,虽然教育投影机新品不是很多,但是针对性却更强了。特别是在防尘方面各大厂商都表现出了自己独特的技术实力,很好地克服了教室粉尘和灰尘较多的问题,另外在机器的性能方面也都有了明显的提升,使得投影机产品无论是使用寿命还是机器的稳定性都有了进一步的增强。

    举例来说,像优派在08年就推出了其最新的第三代“防尘墙”技术,并融合多项先进的防尘技术,很好地阻止了灰尘进入机器内部,并推出采用该技术的新品。另外还日立也于08年推出了其新一代的防尘技术“尘盾08代”,新技术在延续之前“尘盾”系列的“四层防护林”基础上,采用新的IDS-Ⅲ系统和AWS技术,再次颠覆了人们对投影机防尘能力的理解,并推出系列新品。此外像索尼、爱普生、三菱等也都在08年的新品当中特别强调了防尘理念。

    除了强调防尘之外,08年的教育投影机新品在性能方面也都得到了一定的改进,能更好地为行业用户服务,虽然08年教育市场不是十分活跃,但依然也不乏明星产品。接下来的时间投影时代网就各位行业用户总结出了教育市场的十大明星投影机产品,一起来看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