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工程投影迎来发展春天 08年度十大明星工程投影机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20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08年工程投影机可谓大展手脚,不仅成功地服务于奥运,还成功地为神州七号的顺利升空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对投影机有了一全新的认识。

工程投影拼接的大画面

工程投影拼接的大画面

    由于工程投影机昂贵的价格、庞大的体积以及复杂的操作系统等,而且真正的工程投影面在市面上是非常少见的,所以一直以来工程投影机都不被普通消费者们所认知,这其实跟工程投影机的定位和应用领域有关。另外工程投影机的技术相对也比较复杂,很少有厂商能轻易进军工程投影领域,而且厂商们也不会轻易发布他们的工程投影机新品。

    但是在08年,我们看到了工程投影市场和往年的不同。也许是在奥运会的带动之下,工程投影市场呈现出了异常火热的局面。各厂商包括像索尼、松下、科视、NEC、三洋、夏普等等都在推新品,另外在奥运期间许多奥运场馆都安装了大型的工程投影机产品。特别是在奥运会开幕式上,工程投影机更是大显身手,整个奥运会开幕式增光添彩。

    在奥运会开幕式上,一百多台工程投影机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美轮美国奂的画面,也给观众也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视觉震撼,也让工程投影机成为世人关注的焦点。而就在奥运会过后不久的9月,工程投影机再现光芒,助力神州七号载人飞船项目,为中国首次太空出舱行走提供大型指挥控制投影显示屏。

    接连这些大事件的发生,不仅预示着工程投影机的应用领域已经逐渐被开发出来,同时也意味着人们对于工程投影机的了解也更加的深刻,更让工程投影机在08年小火了一把。可以说08年的奥运会很好地带动了工程市场的发展,也给工程市场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

    另外随着互动投影市场的逐渐火热,工程投影机会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也相信工程投影机在未来一定会稳步发展。说了这么多,接下来就赶紧为您送上2008年度十大明星工程投影机产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