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投影机:以品牌、产品、渠道谋共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这是居里夫人留给世人的一句至理名言。

    这句格言似乎可以在未来用于描述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显示设备营业部,因为已经称雄中国显示器市场多年的他们刚刚喊出了“在未来几年内要成为中国投影机市场的领导型品牌和标志性品牌”的目标,这似乎预示着他们又要在另一个舞台上,即投影机市场上演一出“强者制造时机”的风云大戏。

    而该营业部部长李载烨则于近日对媒体表示:“凭借在‘品牌、产品、渠道’上构筑的优势,我们要在中国的投影机市场上与合作伙伴一起勇攀市场的‘高峰’。”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显示设备营业部部长李载烨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显示设备营业部部长李载烨)

    产品出色:共赢的源泉

    在业内提到三星显示设备营业部,无人不竖起大拇指,因为连续九年雄踞中国显示器市场销量第一名宝座的三星显示器就出自于李载烨领导的这个部门。就目前情况看,今年的第十冠也胜利在握。如今,这个部门又重拳出击投影机市场,展望其未来的发展,李载烨表示,“可以这样讲,在三星显示器方面成功经验,将帮助我们打造出适合中国市场的投影机产品。”

    在三星投影机宣布进军中国市场之初,就有业内专家表示,三星投影机早晚都会出现在中国市场上,仅仅是时间上的区别。而在显示器上取得巨大成功的背景之下,三星推出投影机产品,无疑是“厚积薄发、水到渠成”之举。作为中国显示器市场上的王者,“九连冠”的辉煌战绩是与曾成功打造出了众多的王牌产品与领先技术密不可分的。如近两年风靡市场的产品:“绝色”T系列、暗香系列、黑钻系列,以及TOC设计与节能技术、黑钻屏技术等。这些成功的产品与技术,无疑体现出三星在显示设备的市场需求把握、技术研发、外观设计、产品制造等相关方面达到一个非常成熟的水平,并占据了市场领先位置。

    这些优势会给三星投影机带来多大的推动力呢?答案已经露出冰山一角。在三星投影机的产品规划上,我们看到了三星针对目前最为活跃的两个细分领域——蓬勃发展的商务市场和蕴含巨大潜力的家用市场,率先分别推出了自己的产品,这反映出三星对中国投影机市场的深刻理解与准确把握。

    有业内专家评论,三星以家用机型切入中国市场,以多款“商务机型”齐头并进快速跟进,无疑每一步都紧扣住中国投影机市场的变化与发展趋势。在产品设计上,在商务机型方面打破常规引入了“艺术化”的设计理念,推出了享誉海外的经典“海豚造型”,满足了商务办公日趋个性化的需求。而在技术研发方面,三星积极推进LED冷光源的开发与实际应用。此次推出的一系列商务机型中,一款型号为SP-P400B的产品即应用了这种市场上最为前沿的技术,使该机具有长达20000小时的超长灯泡寿命。

    同时,SP-A800B、SP-A400B、SP-D400S、SP-D300B、SP-L300W等5款产品,能分别满足家投、商用、工程、教育等不同用户的影像需求,初步形成了完善的产品线格局,为来年后续产品的推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另外,三星还迅速实现了投影机的研发、生产本地化,带动了其市场竞争力的进一步增强。正如有业内人士感叹的那样,“三星投影机已经开始复制三星显示器曾经走过的足迹。”

   

本文导航
  • 第1页:产品出色:共赢的源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