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工程投影机再添新成员LV431正式推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09 作者:echo

    LV431是奥图码于近日刚刚推出的一款工程投影机新品,该机搭载德仪DLP XGA DMD 高阶芯片,以及4500 ISO21118流明的高亮度表现,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下,画面依然具有较强的层次感,满足客户的核心需求。

奥图码LV431投影机

奥图码LV431投影机

    性能方面,奥图码LV431支持XGA的分辨率以及3000:1的对比度,而亮度方面LV431高达到了4500流明,表现非常强劲。另外该机采用280W更换式高效能投影专用灯泡,使用寿命达到了3000小时,而它的重量仅3.72公斤,对于一款工程投影机来说这个重量已经相当的轻了。

    另外,为了能让机器的画面效果达到最佳状态,LV431还加入了奥图码独家第三代Truevivid技术&德仪极致色彩技术,针对各种不同的输入讯号,内建独立对应的影像记忆组,可单独针对红、蓝、绿三原色之亮度,对比度及使用者偏好的Gamma做微调,满足使用者的不同需求。同时搭配TI极致色彩技术,使色彩表现更加真实,画面更立体。此外,该机还具有超高的稳定性,可实现长时间连续工作,即使几昼夜不间断开机,运行依旧稳定,总持有成本更低。并且内置四组风扇散热,高效迅速。并配备智能热量检测系统,随时调整散热效率。更支持高海拔模式,可应对苛刻的使用环境。

奥图码LV431投影机

奥图码LV431投影机接口

    接口方面,奥图码LV431配备了丰富完备的接口,包括DVI数字接口(经由转接头可支持HDMI讯号源);VGA、S端子等模拟视频接口、RS232控制接口,能与Projector ID完美结合,可以在同一个控制界面来控制全部的投影机或是对单台机器做个别控制,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点评:从奥图码LV431投影机的性能以及各方面来看,它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工程投影机,机身小巧轻便、性能出众,并且还加入了先进的色彩处理技术,让工程投影用户也可以享受更高质量的画面效果,非常值得消费者关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