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江西昌大蓝天成功加入省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7 作者:佚名

    江西省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的主要职能是负责拟定本省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规则以及年度工作计划,并指导各地组织实施,负责全省中小学装备标准的制定以及装备的建设与配备、使用与管理、检查评估与达标验收工作。

                            
 
 
 

    江西昌大蓝天科技有限公司顺利的通过了审验,成功的加入进来,标志着昌大蓝天将以规模化,系统化的进军本地教育市场,利用自己的教育优势为本地教育服务。

 标签:昌大蓝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