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工程投影成新增长点 赏近期面市的工程新机

功能强大的WorkBig富可视IN4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7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功能强大的Work Big  富可视 IN42+

    我们知道,富可视IN42是“Work Big”系列工程投影中的代表机型,近期富可视公司又推出了其升级版本富可视 IN42+,该机可谓是专门为大型场所中的投影演示而生,集成了亮度高、功能设计人性化、价格平易近人三大优势于一身。

    富可视IN42+采用珍珠白外壳,并搭配纯黑顶底面板,显得精致而又典雅。采用三片式0.7英寸p-Si LCD液晶面板,亮度达到较高的4800流明,对比度则是1000:1,即使光线强烈的环境下也能投影出清晰的内容,更能提供极为丰富多彩的色彩,可令投影演示与众不同。

富可视IN42+投影机
富可视IN42+投影机

    富可视IN42+采用了独特的隐藏式镜头,不但满足了防尘需求,还能极大地减少灯泡损坏机率,其上方的弹出式护板又可用于调整镜头的位置和焦距;镜头可换,用户可以选择标准、长焦、广角等5种镜头,能充分满足用户的要求;其镜头还具有移轴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旋钮调节镜头上下左右四个方向的角度,即便投影机和幕布不在同轴上也能取得标准画面,这都充分体现了富可视IN42+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富可视IN42投影机还拥有RS232、RJ45等能满足高端用户所需网络功能的接口,能让用户通过网络连接到PC设备上进行投影;除了传统的M1-DA(兼容DVI)和VGA外,该机还拥有环路监视器、五路色差输入,以及S-VIDEO、VESA等丰富的接口,基本上各类用户接驳其它影音设备的需求。

    和其它富可视投影机一样,IN42+投影机也可以选配Lite-show2无线显示适配器,如此搭配后的富可视IN42+可以接受无线信号,尤其在演示过程中让用户可以随时切换,方便演示的进行,进而拓展了机器的易用性能。

    笔者点评:富可视 Work Big IN42+是专为高亮度以及有网络投影需求的用户量身定做的主流工程投影机,可以在各种复杂环境中投射出相当出众的画面,众所周知,富可视的售后服务做得不错,这款IN42+更是能提供三年质保的优质售后,非常值得笔者向广大用户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