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者尼科技诠释享受私人影院的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26 作者:梦柯

    9月24日,者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富可视携手举办的“给你一点颜色”富可视投影机X10鉴赏会在远洋国际ZENE私人影院体验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媒体前往亲身体验。据主办方表示,媒体朋友均被X10的“完美”及ZENE媒体中心的“神秘”所吸引。

富可视X10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富可视X10投影机

    在这场鉴赏会上,者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销售顾问王景珩跟投影时代网(pjtime.com)的工作人员就者尼科技的相关情况以及国内家庭影院的发展趋势进行简单的交流。

    王景珩告诉笔者,者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3年前正式进入数字娱乐市场,经过这几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最顶尖的数字娱乐产品提供商之一。者尼科技通过强大的资源网络,同步全球先进的数字科技,代理全球顶级的影音产品,为尊贵的客户提供最全面,最专业的生活娱乐体验方式,倡导以媒体中心为核心的全新视听组合,配合各种专业视听设备,将各种设备的性能发挥到极致,让数字影院进入到每一个普通家庭。



者尼多媒体播放中心

   “近年来随着投影技术的快速发展,中国家用投影机市场与电脑、家电市场一样,已经进入到一个高速成长的时期。据预测,家用投影机未来七年在中国的市场将保持年均20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现在许多家庭特别是年轻群体的新家都选择把家用投影机搬进家里,从而实现大屏幕家庭影院。为了迎合这股潮流趋势,者尼公司也及时的选择一些知名的品牌旗下的家用投影机来代理,从而和者尼公司其他影院系统产品搭配进行捆绑式销售”。王景珩说,这次者尼公司联合专业投影品牌富可视共同举办“给你一点颜色”富可视投影机X10鉴赏会,也就是希望更多的朋友真正体验以投影机为核心大屏幕家庭影院带来的震撼。



者尼大屏幕家庭影院系统

    王景珩表示,中国家用投影机市场这个巨大的蛋糕,已成为众多的投影机及显示设备厂商新一轮竞争的热点。者尼公司之所以选择富可视家用投影机来搭配ZENE其他影院系统来提供解决方案,主要是看中富可视家用投影机的专业。他认为,富可视家用投影机虽然价格上相比其他一些日系品牌和台湾品牌要高一些,但是其家用投影机在专业发烧优圈内有着良好的口碑,特别在北京地区,许多用户对富可视家用投影机的色彩表现非常青睐。

    “在等离子、液晶、投影等众多大屏幕解决方案中,投影机与其他方案相比,最显著的优势是在70英寸--125英寸大尺寸画面方面拥有优势,此外还具有成本低和节能的特点,这是同等价位其他大屏幕不能比的。” 王景珩这样评价家用投影机的优势。他还告诉笔者,目前许多想组建家庭影院的用户已经对投影机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这是十分可喜的事情。

    不过,同时他表示,作为数字家庭影院成员的家用投影机,技术性很强,需要有专业的音响设计师为用户量身定做,做出整体设计方案才可。因此家用投影机的发展还需要各方面齐头并进,如厂商有好的产品、价格以及用户的消费意识等都要同时并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