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十一买投影必看 一周投影机十大行情点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28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十一长假,趁着商家都在促销的当儿,肯定有很多消费者都会选择这个时候购买投影机产品,但是面对众多产品的大幅降价,消费者的心里肯定也已经没了底,到底这款机器值多少钱呀?价格降下来了,产品质量会不会受到影响等一系列问题可能也会紧跟而来。不过您不用着急,只要您在购买之前来看看我们投影时代网的每周投影机的行情点评,先对投影机产品的价格做一个大概的了解,知道它们基本上都在什么价位再去购买,就会好很多了。下面就赶紧为各位带来本周最新出炉的十大投影机的行情点评。

第十名:索尼VPL-CX21投影机

参考价格:8500元

索尼VPL-CX21投影机

索尼VPL-CX21投影机

    索尼VPL-CX21投影机除了薄之外,还有一个非常实用的特点,那就是“Auto Set-up”功能,只需要打开电源,机器就可以依次进行自动聚焦、自动投影角度调整、自动梯形矫正、自动输入信号搜索、APA自动像素调整等,无需用户动手,便可轻松快速实现高质量的投影。这项功能对于对投影机不是太熟悉的人来说可是大大的实用呀。

价格点评:虽然这个价格比较主流 但绝对是您的务实之选。

第九名:三洋PLC-XU9000C投影机

参考价格:7000元

三洋XU9000C特价6500元送高级翻业激光笔
三洋PLC-XU9000C投影机

    三洋的这款PLC-XU9000C投影机最大的特点就是较高的性价比以及多项实用且智能化的功能设计。该机能提供3000流明的亮度以及XGA主流的分辨率,同时还支持即关即拨、PIN码锁定、倒计时模式、智能风扇操作性控制、深色板模式、直接开启模式等功能,而其价格仅为7000元,非常值得消费者购买。

价格点评:十一促销 果然是惊喜价!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