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低不到3600元? 一周投影机十大行情点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06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本周投影时代网为各位网友挑选出来的这十款投影机产品当中价格最低的产品还不到3600元,这个价格的确非常诱人。不过具有诱人价格投影机可不只这一款,网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呀。

第十名:夏普XR-A8X投影机

价格:7000元

夏普XR-A8X投影机

    夏普XR-A8X投影机最大的特点就是便携,它的重量仅为1.45kg。不过您可别看它这么小巧,可功能却十分丰富、齐全。A8X支持XGA的分辨率、2600流明的亮度以及2000:1的对比度,并且还内置sRGB色彩模式、支持±15度搞叠梯形校正、局部放大、画面静止、防盗及锁键功能、单键自动设置、低噪音散热系统、自动关机等功能,让用户在操作的时候很快就上手。

价格点评:夏普XR-A8X投影机仅卖7000元,这个价格还是非常有看头的。

第九名:索尼VPL-EX50投影机

参考价格:7999元

索尼VPL-EX50投影机

    索尼VPL-EX50投影机具有非常时尚亮丽的外观以及强劲的性能表现,该机加入了Sony首创的无机配向膜技术所制造的“BrightEra”液晶面板, “Bright Era”芯片不仅减少了光的泄漏,增强了画面对比度,更重要的是提高了液晶面板的耐光性, 极大降低了UV对面板的损害。另外它的操作设计也非常人性化,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价格点评:上市不到半年,价格跌至不到八千元,值得关注。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