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短焦三洋PLC-XL450C投影机+电子白板互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26 作者:叶风

    投影机与电子白板的互动可以最大化地方便您的教学或办公,尤其是短焦投影机,在与互动电子白板配合使用时更方便,三洋推出的PLC-XL450C投影机就能很好满足这方面需求。由于PLC-XL450C投影机的超短焦距,投影机的安装更靠近白板,使用中使用者自身不会遮挡投影光路,使演示更完整,交流更顺畅。

三洋超短焦PLC-XL450C投影机
三洋超短焦PLC-XL450C投影机

    三洋PLC-XL450C投影机配置了短焦镜头,98cm处即可投影80英寸的大画面。投影机可以放置在更靠近投影幕的地方,可以为您节省更多空间,也大大减少了投影画面被人挡住的可能性。

  即刻投影功能、黑色板模式、即关即拔功能,这些设计适用于商教等各种环境。插上电源后,您无需浪费时间,可立即投影,黑色版模式让您在召开紧急会议或教学活动时直接在深色板上投影。投影结束,可立刻拔掉电源,免去等待麻烦,


    三洋PLC-XL450C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商教两用型超短焦投影机。其设计处处突显人性化,为您的教育和办公提供诸多的便利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