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0万元怎么烧?搭配发烧级家庭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07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家庭影院方案我们发过不少,今天就来看看专业人士搭配的一套价值10万元的发烧级家庭影院。

    这套影院就位于这套豪华别墅的地下室。

    连地下室都装修得如此豪华,可见主人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测量距离。

    用设计师的话说,就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在经济能力允许的情况下,设备选择一定不能马虎。这套家庭影院系统的显示设备选择了奥图码HD70S投影机,播放设备采用先锋DVD600AV,音箱则选用了天朗。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