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再推两款高端投影机EX774及EX77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09 作者:echo

    面对众投影厂商纷纷发布投影机新品的情景,作为一直都专注于投影机市场发展的奥图码来说当然也不甘于落后。近日奥图码再次针对高端市场推出了两款投影机产品,型号分别为EX774和EX772,这两款投影机产品均具有高亮、高对比度等特点。

奥图码EX774和EX772投影机

    奥图码EX774和EX772均采用德仪的DLP技术,支持XGA的主流分辨率,亮度和对比度方面,EX774能提供4200流明的亮度以及3000:1的对比度,而EX772则可以提供3500流明的亮度以及2300:1的对比度,能适应更加复杂的应用环境。

    另外,奥图码EX774和EX772这两款投影机还都加入了奥图码独家第三代Truevivid技术&德仪极致色彩技术,针对各种不同的输入讯号,内建独立对应的影像记忆组,可单独针对红、蓝、绿三原色之亮度,对比度及使用者偏好的Gamma做微调,满足使用者的不同需求。同时还搭配TI极致色彩技术,使色彩表现更加真实,画面更立体。

    此外,奥图码EX774以及EX772这两款投影机均采用280W更换式高效能投影专用灯泡,使用寿命在一般模式下为3000 小时。同时,这两投影机还均具有超高的稳定性能,可实现长时间连续工作,即使几昼夜不间断开机,运行依旧稳定,总持有成本更低,并且还内置四组风扇散热,高效迅速。并配备智能热量检测系统,随时调整散热效率。

    接口方面,EX774和EX772均配备了DVI数字接口,经由转接头可支持HDMI讯号源;另具VGA、S端子等模拟视频接口;RS232控制接口与Projector ID完美结合,可以在同一个控制界面来控制全部的投影机或是对单台机器做个别控制,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