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庆市将打造三艘LED广告船 驶在两江上

来源:重庆晚报 更新日期:2008-09-22 作者:佚名

    重庆市将打造3艘LED(发光二级管)广告船,该船广告牌两侧的LED显示屏有180平米,像移动在江面的一栋楼房。目前广告船正在招标中。
 
“重庆即将公开招标打造‘LED广告’游船,不久的将来,此类游船将行驶在重庆境内的长江和嘉陵江上!”18日,重庆市旅游局局长王爱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重庆首次对外宣称将在内河推出“LED广告”游船。
 
    据悉,“LED广告”游船是指利用“LED广告”技术的现代光电设备,以船舶为载体,常年在经济繁荣大城市的江河上缓慢行驶,专门为各相关单位发布各类广告的流动广告船舶。
    王爱祖介绍,重庆主城地处长江、嘉陵江交汇处,两江环抱,是一个正飞速发展的直辖市,快速发展的经济对广告特别是广告发布载体有着很大需求,“LED广告”游船将有很大的市场需求。
    据介绍,重庆市将从近日起对外招标3艘“LED广告”游船的制造和经营企业。新船将于2012年以前下水,每艘游船制造标准必须达到五星级,“LED”屏幕单侧面积则不得低于180平方米。
 
  LED广告船是利用现代光电设备,以船舶为载体的一种新形式,广告船常年在大城市的江河上缓慢行驶,专门发布各类广告。

 标签:LE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