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出“投影机=奥图码”的远大蓝图

来源:小熊在线 更新日期:2008-09-23 作者:顽熊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今日上午10点,小编在约定地点的见到了中国最拼的投影机总经理——钟总,陪同的是奥图码苏皖区域负责人陈先生。在不到2小时的时间里,钟总与陈先生把整个有关奥图码近几年的发展给勾勒了出来,而且通过他们的介绍小编简单整理了一下,文笔有限,不到之处还请海涵。小熊在线

    奥图码作为全球DLP投影机的领导品牌,进入国内后,PMA排名由2006年的第15名之外到2007年第10名再到2008年的第7名(截至8月),以稳健的步伐高速成长,并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实属不易,我们带着揭秘的心态将镜头聚焦了制造这起旋风的幕后操盘手——奥图码中国区总经理钟易良先生,这位三句话不离投影机,并直言2009年底闯进业界前三名的总经理。


钟先生

    大学毕业初,钟先生曾效力于宏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当时宏碁董事长王振堂的一句话至今还深深的烙印在他的脑海里,王董讲:“IT产业就像永无止境的马拉松,这是一项比拼耐力的运动,必须鼓足尽头让自己始终保持在第一梯队。如果你劳累、想要稍事休息,那么你就会掉入第二梯队,想要休息的渴望越强,你也将掉的更远。”钟先生一直以此鞭策自己,丝毫不敢懈怠,从初出茅庐默默无闻的小业务员最终成为惠普最年轻的副总经理。接任奥图码中国区总经理后,他依旧以此严格要求自己,一有机会便飞往全国各地考察,他认为只有深入到当地IT产业的最前线,才能了解最新的行业动态,渠道的反馈以及消费者的心态,只有战事前沿才能最了解所需,方能统筹全局。他秉承着客家人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足迹遍布全国各大IT卖场,在这场永无止境的IT马拉松赛场上不断拼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