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现在购买正合适 奥图码HD73投影机大幅降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03 作者:echo

    奥图码HD73是去年推出的一款高性能家用投影机,该机的上市价格在18000元左右。不过,在经过了一年多的长时间沉淀之后,该机的价格已经大幅下降,现价格仅售15000元,相比上市的价格确实降了不少,消费者可以多关注一下。

奥图码HD73投影机

    奥图码HD73采用德州仪器最新的DarkChip3 DLP DMD芯片,具有4500:1的对比度,配合Optoma的独创的ImageAI技术可达到6000:1的对比度,而它的亮度为1300流明,并采用了许多最新的色彩处理技术,包括TI的BrilliantColor极致色彩影像技术、Image AI智能动态影像调整技术、Faroudja DCDi倍频演算芯片、Optoma独家新一代TureVivid影像技术等,这些技术为HD73带来更明亮、更真实、更富有层次感的图像表现。

    奥图码HD73投影机提供16:10的原始比例画面输出,可兼容4:3和16:9,具有水平和垂直梯形校正功能。奥图码HD73投影机支持双数字输入接口,包括HDMI、DVI、Component, Composite (RCA), S-Video等接口。投影灯泡寿命可达3000小时,重量3.2KG,噪音只有27db。

    点评:通过介绍可以看出,奥图码HD73投影机是一款非常不错的720P家用投影机,它加入了多种色彩处理技术,能让画面效果更富层次感、真实感。另外在接口方面,该机的配备也非常丰富,并支持双数字输入接口,非常不错。

推荐商家:   北京赫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62633951,13269227619
传   真: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酒店写字楼2233室 
联 系 人:  吴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