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时尚商务之选 索尼VPL-CX21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24 作者:土豆

    索尼VPL-CX21是一款商务投影机,拥有不错的商务性能同时,时尚与轻薄的外形往往可以让它获得额外加分。目前该机价格为85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索尼VPL-CX21投影机
索尼VPL-CX21投影机

  索尼VPL-CX21外形设计简约美观,尺寸只有273×210×52mm,看起来小巧时尚,1.9Kg的体重比较适合携带。除了外观尺寸以及重量上为移动办公做了优化之外,投影机镜头以及接口部分也做了专门的设计,保证了投影机边缘部分平整,不会在携带过程中刮伤。另外,CX21的镜头还专门有防护屏作为进一步保护措施。

  VPL-CX21基于LCD投影技术,采用0.63英寸XGA规格3LCD设计,支持多种安装使用方式。分辨率为1024×768,最大分辨率可以达到1400×1050,并兼容16:9显示模式。这款产品配备了165W UHP灯泡,亮度2100流明,灯泡寿命为2000小时。镜头部分使用了1.2倍变焦镜头,支持数字梯形校正功能。

    评点:主流的性能和时尚轻薄的外形,使其在索尼的商务产品线中有着重要地位,而索尼的传统品牌形象而言,8500元的价格还是不错的。

推荐商家:   上海动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21)51098001(中继线)
传   真:  5109800-800 
地   址:  上海市江宁路373号达安大厦8楼C座 
联 系 人:  经纬,赵卫华,段安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