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言出必践 富可视IN65商务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04 作者:土豆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多用途、具有出众的色彩表现力、极长的灯泡寿命、支持无线连接的投影机,IN65就是您的理想选择。”这是富可视投影机官网的宣传口号,同时清晰的体现了对IN65的定位。现在北京富旗科技有限公司对这款如此出众的富可视IN65给出了8900元的价格。

富可视IN65投影机
富可视IN65投影机

    富可视IN65最大的特点是轻便小巧,可以轻易携带摆放。该机采用了德州仪器DLP极致色彩技术,核心元件为0.7英寸的DMD芯片。配合富可视开发的“靓彩”色轮技术的使用,使画面还原更为真实,同时提高了画面对比度,最大限度的提高画面质量。无论是静态色彩表现,还是动态影片还原,都能够真实准确的还原,使IN65成为移动办公的宠儿。

    富可视IN65物理分辨率为1024×768,拥有2500流明的高亮度,以及1400:1对比度。同时IN65投影机还配置了1.2X光学变焦镜头,最大投影屏幕可达300英寸。良好的封闭光路设计,彻底杜绝灰尘干扰,6500小时超长寿命的投影灯泡,再加上2年产品保修和6个月的灯泡保修以及富可视可靠的质量保证,使得消费者全无后顾之忧。

    在接口方面,IN65除配备了基本的VIDEO视频接口、S-VIDEO视频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VGA信号接口、同步信号输出接口之外还配置了一组DVI数字接口和RJ-45串行控制接口。

    从这款机器的表现来看,富可视的口号倒也切合实际。多用途、色彩表现力强、灯泡寿命超长、支持无线以及丰富的人性设计,都是很有竞争力的卖点。

推荐商家:   北京可视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81661511 13810025300
传   真:   
地   址:  北京市中关村E世界A区3006 
联 系 人:  李经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